close

image  

 

在三重捷運站的附近,

穿越個小公園,

在一條小巷弄裡,

最近新開幕了一家咖啡廳。

 

image  

 

我從它在裝修就期待著它開幕的那天,

雖然不是開幕當天去,

但趁著去自習的中途去了一次,

剛好它開幕有活動,

買咖啡送蛋糕or咖啡第二杯半價,

我選了前者。

image.jpg

 

 

裝潢沒有很複雜。

 

image.jpg  

 

R.F.S.L

( RELAX  FREE  SLOW  LIFE )

輕鬆、自在、慢、生活

 

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116巷5號

 

image.jpg  

 

牆壁上的手繪我很喜歡,

讓人不會覺得太拘謹。

 

image.jpg  

 

image.jpg  

 

我點了耶加雪菲

選了手工的烤布丁

 

image.jpg  

 

研究了一下,

它是先鋪了焦糖,放個巧克力蛋糕,

再到入布丁拿冰,

布丁很有韌性,焦糖有點小碎冰,

蛋糕很綿密,不會很甜,

很推薦吃不太甜的人。

 

image.jpg  

 

老闆親自端咖啡來,

很親切的問我是否第一次喝,

還介紹了這杯咖啡,

耶加雪菲是淺培咖啡,口味偏酸,

還有微妙的香氣,

不過咖啡有點小杯是個讓人介意的點。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門口還擺了一台重機。

 

image.jpg  

 

image.jpg  

 

店裡氣氛很輕鬆,

客人之間也都會互相聊天,

感覺沒有隔閡,

是間值得趣的咖啡廳!

 

。。。。。。。。。。。。。。

 

R.F.S.L COFFEE SHOP

 

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116巷5號

 

TEL:(02)2980-5329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三重 新北
    全站熱搜

    desser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